联邦法庭接受美国会议员受理诉江案辩论书

【新唐人】本台最新消息,6月12日,美中时间上午10点,在伊利诺伊州北区美国联邦地区法院的听证结束,法庭接受了数十位国会议员联名签署的关于请求继续受理诉江案的法律论点陈述书。

作为“法庭之友”的美国会议员向美国联邦地区法院伊利诺伊州分院提交的法律论点陈述中,敦促法庭继续受理一项起诉前中共领导人江泽民犯下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及其它罪名的诉讼案。

陈述书开场白这样写道:“作为美国国会议员,我们对此案有着重大和持久的关注。”

陈述书说,“这个法律诉讼案不是要使中国难堪,而是要劝告被告停止他们对法轮功的迫害。这与国务院在其年度各国人权报告中所提出的目的高度一致。”

陈述书还说,“外交政策不能凌驾于法律既定程序之上,外国元首豁免权不适用于江泽民。”

陈述书还说,江泽民“不是通过任何民主方式的选举成为领导人的。相反,他是通过对1989年民主运动的强硬镇压路线而上台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