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表示有信心打赢诉讼江泽民官司

【新唐人】“全球公审江泽民”的呼声日益增高,各国法轮功学员以各种方式声援诉江成功。使得公众能在道义、良心的法庭上公审江泽民迫害千千万万善良中国百姓的暴行。他们是如何有理由和信心获得胜诉。请看发自华府的消息。

全球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控告前中国国家元首江泽民一案正在进行中,作为普通百姓为什么要控告江泽民,有没有信心胜诉,华府法轮功学员提出了她的见解。

郭军是4个孩子的母亲,和先生住在马里兰州,全家原来过着宁静幸福的生活,郭女士说这种和谐的生活全来自于法轮功的修炼,但是从99年7.20以后,原来平静的生活被打乱了。

郭女士提到江泽民为了镇压法轮功,为了达到让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目的,采取了大面积逮捕,酷刑,株连9族等残酷手段,波及人数之多,层面之广,古今少有。

郭军说:“江泽民对法轮功采取的手段可以构成群体灭绝罪。完全不让一群信仰真善忍 的法轮功学员,作为一个人有尊严的在中国正常的生活。”

郭女士经历了延安整风运动的父母,虽然理解女儿的信仰,但在中共高压下,担惊受怕,生活在恐惧中。郭军说:“我给他们的电话不能提法轮功,因为他们害怕窃听,因为他们有女儿炼法轮功,参加了在海外讲真相事件,把他们医疗保险取消,房子没收,他们害怕。”

郭女士谈起在大陆有千千万万人在这4年中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而流离失所,处境凄惨,有良知的人不能漠视。

她说﹕“就我来讲,我想如果能尽早让这么多人恢复正常人的生活,所以我们有必要尽快起诉江泽民。”

至于说道有多少胜算,她说,“我们是有信心的,我们掌握了大量的证据,4年来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为我们提供了第一手资料。人证,物证俱在,我们有信心打赢这场官司。”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文华盛顿DC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