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祥春之友"继续为李祥春呼吁

【新唐人】旧金山湾区"李祥春之友"团体表示李祥春揭露中共当局迫害法轮功真相是正

义之举,呼吁立即无条件释放李祥春。6月9日,旧金山湾区"李祥春之友"在中国驻旧金山领事馆前公布李祥春从南京监狱传出的96页手写文件,呼吁中共当局立即无条件释放美国公民李祥春。"李祥春之友"展示了该文件中,李祥春详细记录的他在广州机场被捕开始就一直遭受的不人道待遇,表示,李祥春现在所受到的迫害,也正是他当时在大陆那么严厉的环境下,依然回去,想要让那里的人们知道法轮功遭受迫害真相的原因。李祥春在文件中写到:"…利用电视向广大民众说明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是于国于民都有益的紧急避险行为。…能让广大民众知道真相是对中国宪法和刑法的维护。真正应该站在被告席上的应该是那些迫害镇压法轮功的凶手."李祥春在文件中要求,希望更多的人了解和关注法轮功被迫害的情况、追究相关者的责任,以及撤销对他的非法判决并无罪释放。据悉,中共当局曾强行扣留这篇文件中的八页,但是在李祥春绝食长达8天以致被强行灌食也不放弃的情况下,和在美国大使馆的抗议下,终于让所有文件重见天日。中国驻旧金山领事馆发言人洪磊表示对此事件不接受采访。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芬加州旧金山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