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输出国组织同意保持石油产量

【新唐人】石油输出国组织表示同意保持石油产量和推行现有生产配额以确保每桶原油25 美元的价格。

6月11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于当地时间10 点召开的会议上,科威特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石油部长表示,他们期待每日2千5百40万桶的原油供应配额不会改变。

每桶22至28美元的石油最高价格,给了石油部长们一个喘息的空间,以等待做出自2001年底以来的第一个石油减产的决定。

美国原油每桶下跌25美分后,达到每桶31.48美元。伊拉克石油朝着战前产量的逐步恢复帮助了控制油价的升温。

在星期三的会议的开幕辞中, 卡塔尔石油部长阿提亚说,“当具有石油输出国组织历史的伊拉克,寻求在世界能源舞台上站住脚的时候,它的原油重返市场的基础和产量目前尚不明朗。”

大约还有一个星期,巴格达将开始销售库存原油,但是可能需要至少一年,才能恢复3月份美国攻打伊拉克之前的日产270万桶的产量。

当伊拉克石油出口逐渐恢复,一些石油输出国担心价格处于顶峰的石油又会迅速跌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