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防部长访问德国呼吁加强国际合作

【新唐人】美国国防部长唐纳德-拉姆斯菲尔德和德国国防部长彼得-斯特拉克会面,并称赞了他们之间的合作。他希望国际社会加强合作,以抵抗诸如北朝鲜这样的涉嫌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流氓国家。

6月11日,在德国南部的加米施-帕藤基兴镇,拉姆斯菲尔德向德国国防部长斯特拉克表达了他对在喀布尔丧生的德国士兵的家庭的哀悼,这些德国士兵在6月7日一次自杀汽车炸弹攻击中被杀害。

在德国进行的这次短暂访问中,拉姆斯菲尔德出席了美国德国安全政策中心周年仪式。

拉姆斯菲尔德说,“对于最近在喀布尔被害的四名德国战士,以及乌克兰小组的被害,我以及我们国家表示的深深的惋惜。我们对他们的家庭和他们的亲人表示关怀。我认为马绍尔中心完全是一个证明,在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和美国联合起来时能达到什么成绩。”

在他的访问其间, 拉姆斯菲尔德同时敦促更多的国际合作,以抵抗涉嫌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流氓国家,他特别点了北朝鲜的名。

这次讲话是美国对北朝鲜一系列口头攻击中的最近一次, 北朝鲜本星期早些时候说,它希望加强它的核武器能力以减少它的常规军,重新分布资金来发展经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