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再次发动导弹攻击

【新唐人】在耶路撒冷市中心,一辆公共汽车在晚上交通高峰时间发生爆炸,16人丧生,50多人受伤,其中不少人伤势严重。以色列直升飞机再次发动了一次导弹攻击。

以色列方面说,一名自杀炸弹攻击者在车上引爆了炸弹,当时车上载着许多购物者和刚刚下班的人。爆炸发生在加法街,那里过去曾发生数起爆炸事件。 公共汽车的前端被炸飞。整座城市都听到了爆炸声,急救人员和车辆赶往出事现场。一名目击者说:公共汽车被炸毁,爆炸威力非常大,场面恐怖极了。就在昨天,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发誓要报复以色列。以色列星期二用导弹攻击了哈马斯在加沙的一名领袖。 这名哈马斯领袖死里逃生,但是其他两人被打死。 耶路撒冷发生自杀炸弹攻击事件后不久,以色列直升飞机在加沙地带再次发动了一次导弹攻击。 一辆汽车被击中,六名巴勒斯坦人丧生。其中一人是高级哈马斯成员。这是过去24小时里以色列直升飞机对加沙发动的第三次攻击,城市上空升起烟雾,愤怒的人群涌到街上。

美国总统布什对耶路撒冷的自杀攻击事件做出谴责。布什的一名发言人用了最强烈的措辞对此进行了谴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