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航探险被放弃

【新唐人】一个证实古代南美洲人开拓波里尼西亚殖民地的远航探险计划,因为用以航行的古式芦苇帆船受损而放弃。

这是一只奇怪的芦苇帆船的航行。 美国探险家布克(Phil Buck)和七名船员,以这次航行来证实古老的南美帝国,可能开拓部分波里尼西亚殖民地的理论。 他们在二个半月之前从智利启程,希望在六个月内抵达澳洲。但以一只古式芦苇帆船横渡大西洋的尝试,因小船受损而失败了。 虽然船员们抵达2,850英哩(4,580公里)以外的伊斯特岛(Easter Island),他们仍然还有四分之一的旅程才到达最后的目的地。 布克决定不再继续到澳洲的1万1千400英哩(18,300公里)旅程,因为帆船下水时遭受的损伤使一边船身变弱。 探险家布克说:“这次远征不是失败。到达伊斯特岛非常困难,因为我们已经走了75天。我们历经坚苦到达这里。所以,我深以我的船员们为傲,这一次航行非常好。”

三年前,布克第一次成功地从智利以芦苇帆船远航到伊斯特岛。布克现在计划回到玻利维亚,开始为一只新帆船收集芦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