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里亚民主同盟以战犯罪起诉总统

【新唐人】利比里亚反叛组织联合民主同盟发言人说,利比里亚总统查尔斯泰勒应该辞职,他们已经在联合国支持的法庭以战犯罪起诉泰勒总统。

利比里亚主要反叛组织联合民主同盟在星期五(6月6日) 和官方政府进行和平谈判,谈判涉及到一个无法商谈的要求,即总统查尔斯泰勒必须辞职,该组织在本星期以战犯罪向联合国支持的法庭起诉了查尔斯泰勒。

在加纳和平谈判开 始之前,利比里亚首都蒙罗维亚郊外发生冲突, 反叛组织代表团首脑要求总统泰勒对冲突负责。

反叛组织利比里亚联合民主同盟(LURD)的卡宾-哈奈 说:“现在泰勒在利比里亚被控告犯有战争罪。我认为, 根据国际法, 泰勒可以选择辞职,他的整个政府应该下台。”

利比里亚在过去14 年中,受到残酷内战的摧残。而总统泰勒曾经是个大军阀。人们指责他把恐怖主义输出到邻国塞拉利昂, 几内亚和象牙海岸。现在泰勒受到来自各方的批评攻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