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海军抢救横渡印度洋赛艇运动员

【新唐人】在离澳大利亚西部海岸2,414 公里处,英国的二位赛艇运动员企图从这里横

渡印度洋,由于其中一人严重受伤, 横渡失败,他们被澳大利亚海军救起。

星期四 (6月5日)早上,英国的两位赛艇运动员,在漂移至离澳大利亚西部沿海

附近1,400 海里时,被一艘澳大利亚海军军舰救起,尽管他们经受了严酷的考验

, 但俩人表示,今后仍将继续进行横渡印度洋的尝试。

45岁的麦克□诺史密斯和30岁的劳布□阿伯奈希(Rob Abernethy), 在他们横渡印度洋的第44 天,星期天这天,狂风巨浪压顶而来,他们的小艇遭受损坏。

诺史密斯头部受重伤,需要医治, 星期一(6月2日)他们发出无线呼救信号。

澳大利亚国防部门出动军舰抢救两人, 军舰的指挥官格里.克里斯汀舰长, 与二位赛艇运动员不断保持无线联络,一再鼓励他们保持信心。

两位英国赛艇运动员从澳大利亚西北团聚岛出发,荡桨横渡印度洋,为冲击目前由瑞典人安德斯□斯维德兰(Anders Svedlund) 在1971 年创下64 天横渡印度洋的纪录, 成为英国第一个完成这次旅行的人。

但他们的冲击失败了,风暴卷走了他们的船舵, 安全围栏,以及平衡设备, 并且,7 米(23 英尺)高的巨浪压向他们的小艇,诺史密斯被巨浪击昏,失去知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