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联合国观察员在阿卡哈吉亚被绑架

【新唐人】负责监查格鲁吉亚(Georgia)和它的分离区域阿卡哈吉亚(Abkhazia)之间停火的四名联合国观察员在一个两个地区边界的峡谷处被分离主义者绑架。

星期四(6月5日)的绑架,发生在格鲁吉亚(Georgia)和阿卡哈吉亚(Abkhazia)停战线一个边远的峡谷 。格鲁吉亚一名资深官员说,星期四四名联合国观察员和他们的翻译一同被绑架。

在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Tbilisi)的联合国办公室发言人玛瑞安-斯塔真维斯基(Marian Staszewsky )证实了这一绑架报告。她说,“这大概发生在十点二十五分。随同的维和武力人员被伏兵袭击,他们的对讲机的无线电通讯几分钟后被终断。”

联合国有100 名观察员正在监视格鲁吉亚和阿卡哈吉亚的停战, 阿卡哈吉亚(Abkhazia)在1991 苏联崩溃以后自己宣告独立, 引起战争,导致大约10,000人丧生。

这绑架发生在遥远的考多里峡谷(Kodori Gorge), 分离主义者在过去多次绑架了联合国观察员,但无条件地将他们全部放回。最后一次在 2000 年12月来自波兰和希腊的两名联合国观察员在那里遭绑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