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臣边界发生自杀式炸弹爆炸十多人死亡

【新唐人】在俄国靠近车臣边界的地区发生自杀式炸弹爆炸,一辆载有军事人员的大客车被炸毁,有最少15人死亡,12人受伤。

俄罗斯国防部官员说,一名30多岁女自杀式炸弹手星期四(6月5日)引爆了炸弹。当时大客车正在前往当地一个最重要的空军基地,当大客车越过一个铁路平交道慢下来的时候,假装成医护人员的炸弹手上前引爆了炸弹。

发生爆炸的地点是北奥塞梯地区莫兹多克附近,有关的大客车上有大约30名空军人员,也有一些平民。

据悉有五名乘客当场丧生,其他一些人在送院途中死亡。空军发言人说,死者包括8名军人和7名平民。

北奥塞梯的莫兹多克是俄罗斯多个部队的总部所在。俄罗斯部队多年来一直在对付车臣的反抗力量。

上个月,车臣发生了两次自杀式炸弹攻击事件,有最少78人遇害。 在这次事件发生前一天,俄罗斯议会才刚刚通过了法案,特赦当地的反叛分子,以试图为车臣冲突找寻一个政治解决办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