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悉尼布莱克唐市节日庆典活动

【新唐人】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这里是澳大利亚悉尼布莱克唐市(Blacktown)一年一度的节日庆典活动。

布莱克唐市的年度节日庆典活动已有半个世纪的历史,是该市近18万青少年最热衷参与的活动之一。

在市中心举行的万人大游行向来是庆典活动的焦点。布莱克唐市的大型乐队演奏、各民族风情舞蹈、娱乐活动、中小学校孩子们的演出、以至市政府的各种服务设施都一如既往地出现在游行队伍中,而今年最受孩子们欢迎的Wiggles也特意赶来祝贺,和全城市民见面问好。

2个来自华人社区的演出尤为引人注目.

这位名叫Mary的当地居民表示:"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优美的表演,这么美丽的服装,和优雅的身姿。"

澳洲Frankie Davidson娱乐公司总裁Frankie Davidson先生表示,"我非常欣赏法轮功的表演。简直太棒了,我几乎可以肯定,这场表演之后,全场的人回去都要去找法轮功了。"

Davidson先生还说:"我觉得华人为我们社区做出的贡献是巨大的,我希望更多的华人能像今天这些华人一样多走出来,真正和我们生活在一起,真正融入社会。"

随着多元文化在布莱克唐市的生根发展,这个城市正在散发出越来越清新蓬勃的活力。

这里是新唐人记者李华悉尼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