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殇杯高球赛第三轮,培瑞继续领先

【新唐人】

在国殇杯高尔夫球锦标赛(Memorial Tournament)周六的第三轮角逐中,头一天的领先者肯尼-培瑞(Kenny Perry)击出低于标准杆两杆的70杆,继续向连续第二周夺冠的目标挺进。他上周刚刚问鼎PGA殖民锦标赛。

这位现年42岁的球员三轮过后总杆数为低于标准杆13杆的203杆,领先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得主李-简森(Lee Janzen)两杆。

西班牙选手欧拉查宝(Jose Maria Olazabal)在大风干扰下仍击出本轮最低的66杆,以低于标准杆八杆的208杆总成绩,与斐济名将维杰-辛(Vijay Singh)和南非的古森(Retief Goosen)暂时并列第三。维杰-辛和古森都曾获得过四大赛冠军。

不过,周六的比赛对于曾获得三届国殇杯冠军的老虎-伍兹来说并不顺利。这位世界排名第一的球手仅击出高于标准杆四杆的76杆,以低于标准杆两杆的总成绩并列第16位。这是伍兹自上月出战大师赛以来参加的首项赛事。他在去年12月接受膝部手术以后,减少参赛次数以利于术后恢复。

肯尼-培瑞曾于1991年摘得这一赛事桂冠。现在他正在力争第二次在此折桂,成为第39位在PGA巡回赛中连续夺冠的球员。

由于周六天气状况恶劣,选手们第三轮仅击出平均75.493杆,较周四的首轮比赛多出了三杆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