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美玉因涉及起诉江泽民在中国被捕

【新唐人】

马里兰州蒙郡华裔居民赵兰香之妹赵美玉,最近在中国被捕,据悉此案与法轮功在海外起诉江泽民灭绝种族罪有关,今天马里兰州第八选区议员克瑞斯.万.郝伦在蒙郡办公大楼举办民意倾听会,赵兰香前来求助。

赵兰香透过翻译说:"我妹妹赵美玉是法轮功修练者,数日前公安搜查了妹妹的住地,抄走了妹妹写的关于起诉江泽民的草稿,并强行将她带走,至今未归。我需要紧急帮助营救我的妹妹。"

郝伦议员表示:美国应该有力,清楚和大声地讲明在民主和人权问题上的立场。他指出,"如果我们真的把民主和人权作为一个国家的原则,我们会选择时机实行我们民主和人权的政策。"

他回答赵兰香:"我们会与国务院一起,向中国政府施加压力解决这个问题,我会做我所能做的一切来帮助你。"

据悉,法轮功在美起诉江泽民在中国高层引起震动,中国国家公安部针对此案,专门成立了"海外法轮功组织起诉江泽民案专案组",在全国范围内监察、监听敏感人物和可疑人士,搜集中国大陆人士参与起诉江泽民案的蛛丝马迹的证据,并在多个省市开始大规模的逮捕。

华府一位美国人权律师特瑞说:"对赵美玉的迫害是’妨害司法公正’。在美国及其它西方社会是很严重的罪。江泽民建立’海外法轮功组织起诉江泽民案专案组’是消灭受害原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