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前资料信息部的公务人员示威

【新唐人】

伊拉克前资料信息部的公务人员,走到巴格达街头要求还回他们的工作,付他们薪金。

伊拉克老师也从Thawara Shi’ite 镇来到巴格达参加示威。同时很多伊拉克人对于美军继续在路边搜寻武器和可疑人员表示不满。

伊拉克资料信息部的公务人员,今天星期六在巴格达举行了一个示威,抗议他们失去工作。示威的男女们在街上叫喊和摇旗。

Shuhab Al-Tammi, 一位在伊拉克很知名的记者,在示威现场所说," 占领伊拉克的职权当局,宣布一项突然的决策,要废止资料信息部,而不顾公务员的权力和他们领取退休金的权力。要新闻工作者对前萨达姆执政期间信息的瑕疵负责任,这是不合理的。 “

伊拉克的老师们也从Thawara Shi’ite 镇来到巴格达参加示威。其中一位老师, Muntaha Khadim 说道,"我们来的路上面临着危险,一切都不稳定,人们随意开枪,他们不是针对某一人,但是只要出门,就会遇到一些问题,偷盗或抢劫。贿款和腐败在教育界是极普遍的。 “

同时因为美国最近面临更多抵抗,美国士兵在伊拉克增强了他们的检查站, 特别在首都巴格达, 检查每辆汽车和行人,找寻武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