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抓获多起爆炸案疑犯鲁道夫

【新唐人】

美国联邦调查局说一名涉嫌参与1996年亚特兰大奥林匹克公园爆炸案和两年后的阿拉巴马堕胎诊所爆炸案的男人在北卡罗来纳被监管。

北卡罗来纳联邦调查局发言人戴维-马丁兹在星期六说,切洛机县的治安部门在北卡的墨非抓获了一名看来是36岁的爱瑞克-洛博特-鲁道夫的人。

联邦调查局官员说该嫌犯是在东部时间早上4:30 被发现藏身于墨非一家商店后面的垃圾箱内。 在1998年1月29日阿拉巴马伯明翰堕胎诊所爆炸案发生后,人们在这里发现了被鲁道夫抛弃的小货车。 这次爆炸导致了一名警察死亡,一名护士受伤。

鲁道夫在1996年7月因世纪奥林匹克公园爆炸案而面临联邦指控。这场爆炸造成一名乔治亚州妇女死亡和超过100人受伤。他也被认为是亚特兰大一所堕胎诊所和一个同性恋夜总会爆炸案的疑凶。其中同性恋夜总会的爆炸致使多人受伤,但无人死亡。

在1998年,联邦调查局将鲁道夫列为抓捕要犯,并且将提供线索捕获他的奖赏由10万增加到100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