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巴勒斯坦高层会晤为中东和谈做准备

【新唐人】美国助理国务卿威廉-彭斯会晤巴勒斯坦总理阿巴斯,为中东和平高峰会议做准备工作。在一项单独的进展报告中,以色列答应从2002年再度占领的一些巴勒斯坦地区撤走,并允许2万名巴勒斯坦劳工进入以色列。

美国总统布什的特使在星期六(5月31日)会见巴勒斯坦领袖,为中东和平高峰会议做准备工作。中东近日的暴力事件导致3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美国助理国务卿威廉-彭斯星期六会晤了巴勒斯坦总理阿巴斯,这之后美国总统布什将于6月4日会晤阿巴斯和以色列总理沙龙以推动美国支持的和平方案。阿巴斯在星期五对以色列电视台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达成协议但是我们将会完成。

布什在波兰称阿巴斯停止暴力的许诺是一个中东和平的希望的标志。

但是,目前并不是很清楚以色列是否满意停战协议,以色列要求的是阿巴斯粉碎游击队。

以色列答应从2002年重新占领的一些巴勒斯坦地区撤走,将这些地区变成巴勒斯坦人消灭游击队的试验场。

尽管以色列广播称对巴勒斯坦人进入以色列的严格限制被取消,2万名巴勒斯坦劳工被允许在星期天之前进入以色列,但预计在6月4日前不会有具体的推动和平进程的行动出现。

在新的暴力事件中,以色列军队在靠近西岸城市杰尼的地方打死了一名巴勒斯坦人。军方称他是在埋放爆炸性装备时被杀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