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布在什纳粹死亡集中营

【新唐人】美国总统布什星期六参观了纳粹的奥舒维兹死亡集中营,表明他勇敢对抗邪恶独裁者的立场。

布什在一个火葬场的残垣断壁前停留时说,希特勒的毒气室提醒着人们不能忘记邪恶力量的存在,人们必须抵抗邪恶。

布什在波兰引用大屠杀的例子,寻求在阿富汗和伊拉克使用武力的支持。

布什与夫人劳拉一起,参观了这个残酷的集中营。约150万犹太人,和许多波兰人以及其他国家的人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死亡。

布什在奥舒维兹死亡墙前献了花圈,纪念被德国监禁的波兰政治犯。在犹太人被大批送到这里前,这里是关押波兰政治犯的地方。

布什随后在俯瞰流经波兰城市克拉科夫的维拉斯河的瓦维尔城堡发表演说:美国和欧洲国家已经动员起来,对抗全球的恐怖威胁。每个国家都已面临使用武力维护和平的艰难决定。我们已看到了团结和共同的目的,我们也看到了争论,有些是健康的,有些是分歧。我来到克拉科夫是表明我的国家的目的。美国坚决支持形成强大的北大西洋联盟,确保安全,推动人类自由,维护世界和平。

布什选择波兰作为出访欧洲和中东的第一站是因为波兰向进攻伊拉克的联军提供了军队,与法国和德国决裂。

布什在波兰之后,到俄国圣彼得堡参加圣彼得堡建市三百周年的纪念活动,然后再到法国参加八大工业国家首脑会议。

在那之后,布什将前往约旦和埃及,直接参与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领导人之间的和平谈判。

这次出访可以说是布什就任美国总统以来最重要的一次外交活动。

他的访问将考验美国与欧洲的关系,以及中东的和平进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