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航空公司的协和飞机做最后一次飞行

【新唐人】

由于受需求降低和成本增高的影响, 法国航空公司的协和式超音速飞机最后一次降落在纽约。 星期六是这种流线型、尖鼻、超音速飞机最后一次从法国起飞。

协和式飞机从巴黎到纽约的最后飞行降落在约翰-肯尼迪机场。 这标志着法国航空公司一个时代的结束。

航线上的五架协和式飞机现在的归宿是博物馆。

机上的乘客包括著名设计师罗伯托-卡沃利, 他对停止飞行表示难过。

他说:这是最后一次飞行了,太糟糕了, 因为我每个月都要坐这种飞机, 我会非常怀念它的。 对于我来说, 乘协和式飞机来纽约确实是不一样。”

飞机技师伯纳德-考莱特刚刚结束他的最后一次巴黎至纽约的飞行, 他对这种飞机充满赞扬之词。

他说:这是我所知道的最好的航班。 它是最好的飞机,我可以说, 我为曾经驾驶这种飞机感到高兴。 以后,就很难了。

大约三年前,协和式飞机在巴黎起飞后失事, 造成113人丧生。 失事后飞机停飞了一年多。

英国航空公司仍维持协和式飞机的商业飞行,直到10月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