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祥春绝食抗议美官员表示中国政府负责任

【新唐人】被中国政府以计划进行有线电视插播罪被捕并判刑三年的美籍华人,法轮功学员李祥春博士正绝食抗议,至今已进入第四天。美国官员向中方表示,中国政府将对李祥春的健康负有完全责任。

5月30日,符泳青女士在朋友的陪同下,在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呼吁关注和营救在南京监狱已绝食三天的未婚夫,美籍法轮功学员李祥春博士。

符泳青在前一天晚上从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公民服务处官员加西瓦.哈克斯得到消息,李祥春于北京时间五月二十七日晚开始绝食,抗议他遭到的不公正对待。

美国国务院领事事务局发言人斯求阿特-帕特指出,如果李祥春因绝食而受到伤害,美方将保留追究中方当事官员责任的权力。

美国领馆官员哈克斯向中方表示,中国政府将对李祥春的健康负有完全责任。而针对中方以南京正传染萨斯病为由拒绝美领馆对李祥春探视,哈克斯表示他们将尽一切努力接近李祥春博士。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芬加州旧金山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