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新南威尔士省将把大麻的医用合法化

【新唐人】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省政府考虑把大麻在医疗中的应用合法化﹐这一决定受到艾滋病和癌症患者的欢迎。

澳大利亚被疾病折磨得日益虚弱的人们欢迎政府允许把大麻用于医药的决定。

在澳大利亚人口最稠密的省新南威尔士﹐这场关于把大麻用作止痛药的法案历时4年有了结果﹐类似法案在美国的几个州﹐加拿大和欧洲也被提出来。

按计划﹐很可能在今年底开始,患有癌症﹐艾滋病﹐多发性硬化症以及其它严重疾病的人们﹐能够登记使用大麻作止痛药。

艾滋病检查呈阳性的加斯廷-布拉石(Justin Brash)表示欢迎这一决定﹐他说﹕“这一立法使我的焦虑大大减轻﹐它使我退出了原本也不想进入的黑市﹐除了把大麻作为医用之外﹐我是一个守法的公民﹐这一决定将会减少我的医药费用。”

癌症患者相信这一决定将会使抗癌治疗过程中的巨痛大为减轻。患者阿兰德(John Aland)说﹕“我非常愿意使用象大麻这类的止痛药,它能使患者镇静。”

澳洲医学联合会新南威尔士省分会主席杨崇素(Choong-Siew Yong)博士说﹐大麻的镇痛效果不是特别强烈﹐对每一个病例要靠医生和病人共同合作,找到适用于病人本人的,对症的止痛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