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网球公开赛多名种子球手晋身第三轮

【新唐人】法网进入第四天的赛事,女子6号种子达文波特顺利晋级第三轮,相比之下,男子头号种子休依特的胜利来得稍稍艰难,以3-1淘汰达维登科。大威廉姆斯获胜也不轻松。

男子头号种子休依特与俄罗斯新星达维登科的比赛中,休依特以6-3、4-6、6-3、7 -6淘汰对手。首盘开始休依特便很好地控制了比赛但后来很快又被对手扳回,随后取得2-1 领先的休依特在第四盘中略显紧张,浪费了三个赛点而被对手逼至抢七,幸而最后以7-5险胜。

女子6号种子达文波特7-5、6-1击败乌兹别克斯坦的图亚加诺娃,顺利晋级第三轮。上个月刚在夏威夷新婚的达文波特曾在今年的澳网中苦战三盘才击败对手,但这次却赢得轻松。

达文波特已夺得除法网外的其他三个大满贯的冠军,此次她自然不会放过机会以完成她的全满贯理想,但她也承认要达成这个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大威廉姆斯在经历了一场极不顺畅的比赛后,终于以2-1淘汰了澳大利亚的多米尼克维奇,比赛进行了将近两个小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