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宣告亚洲传统月,赵小兰出席庆典

【新唐人】为了珍惜和肯定纽约繁荣的,多元化的亚洲文化和社区,纽约州长柏塔基在州长办公室宣告五月为“美国亚洲传统月”,美国华裔劳工部长赵小兰出席庆典。

美国劳工部长赵小兰出席了纽约州长柏塔基举办的第9界美国亚洲传统月庆典。来自亚太地区各国祖籍的人士,包括各国总领事和州长杰出奖的前界获得者,出席了这次庆典。

劳工部长赵小兰远道而来,在为纽约州长柏塔基给来宾作介绍时,表示她很高兴参加州长柏塔基为了珍惜亚太传统和文化而举行的庆典。

她说:“我赞扬州长能确认这个生机勃勃的社区中的才华和能力。我盼望能与他合作,继续为纽约的亚太裔民众服务。”

纽约州长柏塔基特别赞扬了亚太裔的出众的创业精神,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他说﹕“纽约有1百多万的亚裔人口,他们将他们的创业本领带到纽约,他们尊重法律,重视教育,这是我的荣誉。”

赵小兰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说﹕“我所带来的信息就是,布什总统聘用了120名亚太裔官员,这是历史上最多的。”

活动中还颁发了州长杰出奖和传统月褒奖令。美国纽约退休军人协会主席黄宏达代表亚裔人接受了纽约州长庆祝亚洲传统月的褒奖。他说:“我比较荣幸代表整个亚裔去接受这个表扬,这个光荣是整个亚裔的。”

两位亚裔人士获得了州长杰出奖。社区杰出奖获得者是巴基斯坦裔的穆罕莫德-卡利德。企业杰出奖获得者是韩裔大卫-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