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会见前甲壳虫乐队贝斯手

【新唐人】俄国总统普京邀请保罗麦卡特尼爵士和他的妻子到克里姆林宫做客,这位前“甲壳虫(The Beatles)”摇滚乐队成员将在莫斯科红场举行演唱会。这个露天演唱会将在圣-巴尔茨大教堂前临时搭起的的舞台上举行,预计将吸引五万歌迷。

麦卡特尼和他的妻子希瑟-米尔-麦卡特尼于星期六在克里姆林宫会晤了俄国总统普京,并就从音乐到地雷等一些话题进行了交流。

麦卡特尼借这个机会练习了一下他的俄语,表示他非常高兴能在这里。并问总统在他的成长过程中是否听过劈头士的歌,普竞总统说,“是的,劈头士的歌在当年十分流行,它就象自由之风和世界窗口。”

麦卡特尼同时也和俄国总统谈到埋雷的问题,并表示他和他的妻子都很积极参与反对埋雷的活动。普京说:“我知道你和你妻子都积极参与这件事,我认为这是个很好的方向。”

麦卡尼在去演唱会之前对等在克里姆林宫外面的媒体说:“我们的私人拜访总统十分有趣,我们感到很荣幸,他带我们到处参观。我们和他谈到一系列我们关心的问题,如地雷的问题,他给了我们很多鼓励。”

星期六的演出门票据称卖到几百美元一张,而这个国家的每月平均工资水平不到一百美元。

在苏维埃时代与西方音乐潮流的联系是受到限制的,劈头士的唱片在那时获得过高度赞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