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会大厦周围筑起了混凝土围墙

【新唐人】由于近来沙特阿拉伯和摩洛哥发生的自杀爆炸事件, 英国警方加强了安全措施, 他们在英国国会大厦周围筑起了混凝土围墙。

星期四在伦敦中心,围着古老的威斯敏斯特宫以及其他建筑物,警方用大块混凝土砖筑起了围墙,以防载有爆炸物的车辆进出。

英国国会强调,这项加强安全的措施不是因应特别的恐怖威胁,而是鉴于过去一星期,全球各地多起炸弹攻击事件,为了谨慎起见,而采取的措施。

伦敦城市警察署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采取这些措施是为了安全预防,鉴于过去一星期,全球各地多起炸弹攻击事件,同时,首都的安全需维持在高度警戒状态,因而采取的措施。”

声明还说“ 在英国还没有任何特别的地点,事件,或人群导致我们在此刻向公众发出特殊的警告”。 “我们将继续采取一切必要的行动以保护公众的安全。 我们的原则仍然是警惕而不惊慌, 我们再次重申以往对公众发出的请求,要保持警惕”。

在上周利雅得发生的自杀爆炸袭击中,有34人死亡,大部分是外国人,在摩洛哥卡萨布兰卡的一系列爆炸中, 41人死亡,死者 以当地人为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