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总督被控告强奸案原告家人撤销起诉

【新唐人】澳大利亚一名妇女的家人要求撤销对澳大利亚联邦总督霍林沃斯的强奸罪指控。此前,霍林沃斯被指强奸了有关妇女,他后来暂停职务。

原告安妮-贾米去年底提出起诉,指控霍林沃斯六十年代中期在英国国教教会举办的一项青年营上强奸她。当时霍林沃斯的身份是英国国教的教士。56岁的贾米女士已经在上个月自杀。

由于贾米家人提出的要求,有关强奸罪的案件已经撤销。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最高法院法官邦焦尔诺说,有关的指控现在已经没法证实。

霍林沃斯坚决否认,说他既不认识贾米,也没参加该项青年营活动。

霍林沃斯是英国女王在澳大利亚的代表,虽然他极力否认控罪,但是,5月11日决定,法庭调查这桩强奸案期间,他将暂时下台。

除了上述官司之外,霍林沃斯还面对其他司法调查,结果显示他在一九九零年至二零零一年担任布利斯班英国国教大主教期间,处理教士对儿童性侵害案有所失误。

澳洲参议院上周通过一项动议,呼吁霍林沃斯自动辞职,否则应被革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