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香港分部成立

【新唐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中国香港分部宣布成立 ,并同时向媒体公布揭露“天安门自焚疑案”阴谋的调查报告。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中国香港分部在16日宣布成立,以加强该民间组织的追查力度及扩大其覆盖面。中国香港分部将重点追查江泽民集团将对法轮功的迫害延伸至香港的有关罪行,并予以揭露甚至提出起诉。

“追查国际”中国香港分部发言人许国鸿:我们成立中国香港分部,这个重点是要追查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伸延到香港,其实过去几年香港法轮功遭受到方方面面的不公平的对待,当中我们知道他们租场地租不到,在街上受到歧视。在很多传媒及报纸都对他们有很多负面的批评,所以我们希望成立这个之后,能够用一切合法的途径去跟进、揭露、制裁和起诉所有迫害法轮功的相关机构、组织和个人。

“追查国际”近日在世界各地公布“天安门自焚疑案”的调查跟进报告,首次由科学鉴定证实该事件是中国官方构陷法轮功的一个阴谋,使当权者得以煽动人民对法轮功的仇恨,从而加大其打压与迫害。“追查国际”呼吁提供有关此案的进一步消息。

新唐人记者帆秩、杨磊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