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沙特自杀炸弹事件,澳新发布旅游警告

【新唐人】在沙特阿拉伯遭到自杀炸弹攻击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政府,对前往许多东南亚国家的旅游提出警告,并说他们得到消息,这些好战分子的目标是西方人。

星期四(5月15日),澳大利亚外事处说,对前往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菲律宾,东帝汶和文莱等国旅游要格外提防。不要到酒吧和餐馆等人群熙攘的地方去。

澳大利亚已向国民提出建议,推迟不必要的前往印度尼西亚的旅行。

新西兰外交部长费尔高夫, 要求在此地的新西兰人,到附近的使馆登记,并避免到西方人聚集的地方去。

但澳大利亚旅游部门仍保持乐观。 旅游代理迪克森(Kobi Dixon) 说:“我猜想澳大利亚旅游会下降,但我想总会有希望反弹。”

最新警告是因为在星期一沙特首都 利雅德发生自杀炸弹事件,导致34人丧生,包括7名美国人和一名澳大利亚人。

美国怀疑是本拉登基地组织所为。华盛顿在本周早些时候说,回教祈祷团可能计划再制造一次类似巴厘岛的爆炸事件。

去年在印度尼西亚旅游胜地巴厘岛发生爆炸事件,使200人遇害,包括88名澳大利亚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