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60岁妇人说她是与肯尼迪总统有染的人

【新唐人】一位60岁的妇人表示,她就是本周新披露、曾在1960年代与美国前总统肯尼迪有过一段情的年轻白宫实习生。

“咪咪”法恩斯托克(Marion"Mimi"Fahnestock)星期四(5月15日)在纽约第五街长老教会的声明中称:“从1962年6月到1963年11月,我曾与肯尼迪总统发生关系。”

现在60岁的法恩斯托克目前在该教会担任行政职务。她表示,过去41年来,我未曾讨论过此话题,往后也不会再就此话题发表评论。

这段绯闻因本周出版的肯尼迪新传记“没有终结的一生”“AnUnfinishedLife”而曝光,这本由历史学家达莱克(RobertDallek)撰写的传记中称,肯里迪和另一位前美国总统柯林顿(BillClinton)一样,都与年轻实习生有染。

达莱克的声言是源自与肯尼迪媒体助理加玛芮金恩(Gamarekian)1964年访谈的一段新披露的内容。加玛芮金恩回忆说,当时一名以“咪咪”称呼的女孩“与总统有某种特殊关系”。

根据加玛芮金恩所言,肯尼迪在总统行程中都带着该名年轻实习生。

法恩斯托克的身份在星期四首先由纽约的每日新闻(DailyNews)报导。该报称,名为咪咪比尔兹利(MimiBeardsley)的这名女孩在1963年秋天离开白宫,返回学校就读。肯尼迪总统在不久后的11月22日,于达拉斯遇刺身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