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哥伦比亚大学召开中国人权研讨会议

【新唐人】5月7日下午,芝加哥哥伦比亚大学在市中心的希尔顿饭店召开了“中国人权研讨会”。从医疗健康、宗教信仰、民主自由和反人类罪行等角度探讨了中国的人权问题。

5月5日至8日,芝加哥哥伦比亚大学在市中心召开了主题为“尊严无边界”的艺术、媒体和人权大会,其中的“中国人权研讨会”于5月7日下午在市中心的希尔顿饭店举行。

研讨会由哥伦比亚大学的汤学文女士主持。 15年来一直帮助中国防治爱滋病的Howard Brown 健康中心执行主席 Keith waterbook 先生,介绍了中国官方对爱滋病视而不见的态度,使得爱滋病暗中蔓延,防治工作非常困难。西北大学政治系教授 Jeffrey Winters 先生指出,中国政府总是以文化差异为借口来逃避对其侵害人权的谴责,但是人权的最基本内涵在任何国家都是相同的。

曾被大陆警察用烧红的烙铁烙伤双腿的法轮功学员谭永洁先生表示,担心自己地位不稳的江泽民对大型群众团体一向采取打压政策,动用一切国家机器,用造谣诬陷的办法制造借口,对信仰“真、善、忍”的人民在肉体和精神上进行了毫无人性的迫害。张琦女士讲述了民运人士王炳章先生去年被中共从越南的河内绑架到中国,中共就是用这种恐怖的手段来扼杀任何揭露他们罪行的声音。

Argus 人权集会主席 Jason Bosck 先生说,中国政府利用经济利益为诱饵,诱使

雅虎公司替中共监控计算机互联网络上的言论和信息,将人权侵害扩大到世界范围。中国民主党在野大使 Timothy Cooper 先生则指出,中国侵犯人权的罪行以对法轮功的迫害最为恐怖,而中国的专制统治也阻碍着世界的民主进程和安宁,中共隐瞒SARS疫情,导致SARS扩散到全球就是一个很好的实例。

群体灭绝罪专家 Fred Scheaffer 先生做了总结发言,他说:统计数据表明,自1949年起,被中共政权谋杀的人民达3千5百万之多。这是人类有史以来最为恐怖的罪行,我们必须让大家知道这些真相,共同制止这种对人类的犯罪。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清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