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达姆侯塞因的儿子库塞的豪宅被洗劫

【新唐人】尽管美军在巴格达加强组织警力,在美军撤出之后,打劫者搬空了萨达姆-侯塞因一个儿子的家。

萨达姆-侯塞因儿子库塞(Qsay)的豪华住宅位于杰地里亚(Al Jaderiya)地区,这里一度是巴格达最高级的住宅区,公众不得进入。虽然美军早些时候曾保护着这个地区,但美军在星期天(5月4日)晚上离开了。美军离开的消息在星期一(5月5日)传开后,打劫者开始洗劫库塞的家,他们抢走了一切能搬的东西。星期天清晨,美军在巴格达街头部署了新的伊拉克警察,他们穿着崭新的制服。但是星期一在库塞住所附近,一个警察也没有。巴格达许多重要建筑的军方保安,在新保安警力部署之前已经取消,然而现有警力不足,难以提供和维持适当的治安。由美国、英国和波兰领导的10国维和部队,计划5月底之前在伊拉克充分地部署。但巴格达仍然是无法治状态,白天抢劫和夜晚枪击已经是日常的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