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强调美国反恐战争远未结束

【新唐人】

美国总统布什宣布对依战争结束后表示,在美国的敌人进攻之前就能把敌人打倒的反恐战争还远未结束。

在5月3日(星期六)早晨的广播讲话中,布什把美国主导的推翻萨达姆的对依战争和2001年美国911事件之后根除恐怖主义的战役联系在一起。

布什说,对依战争是目前仍在进行的反恐战争的一次胜利。分散的恐怖份子网络的组织仍在许多国家活动,我们通过每天的情报知道他们继续在策划攻击自由的人民。

在一个公开的对北朝鲜,伊朗,叙利亚和其它被华盛顿点名批评的帮助恐怖分子或发展大规模杀伤武器的国家的警告中,布什说,在面对来自核武器,生物和化学武器扩散的严重危险时,美国不会袖手旁观。

布什说,恐怖分子的任何行动都不会改变我们的目的,削弱我们的决心和改变他们的命运。他们的动机失败了。

布什还对在对依战争中提供军事帮助的盟友进行了肯定,其中澳大利亚的总理约翰霍华达被邀请到布什在德州的1600英亩农场的做客。

星期五晚,布什在美国航空母舰上宣布对依的主要战争结束后,两位领导人乘坐空军一号,从加里福尼亚飞至美国中部的德州。

布什说,澳大利亚军队在解放伊拉克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部什说,美国及盟军在他们完成在伊拉克的工作使伊拉克成为一个自由的国家之后就将离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