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届休斯顿国际节开幕

【新唐人】休斯顿市中心的第32届休斯顿国际节开幕以来,成为夏日里最受人们欢迎的亮点。本次国际节活动地点横跨市中心公园、商厦等20个街区,预计将共吸引50万的游人参加。

休斯顿市是位于美国南部德州的一个国际性大都市,每年一度的国际节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大量游人。今年的国际节也非常热闹。

本次国际节保持了它的传统特色,以丰富的露天音乐表演为主。1500名国际知名的艺术家应邀参加了各种表演。在市中心区,到处都可以听到音乐家们的歌声。

今年的室外活动包括7个主题娱乐区。墨西哥风情是今年国际节的重点。除了充满墨西哥风情的歌舞娱乐节目,还有真正地道的墨西哥美食和传统手工艺品市场。

最精彩的一项节目当数被称做“会飞的印第安人”的绝妙表演。表演者都是来自墨西哥 Veracruz州的土着印第安人。

参观者国际节的除了休斯顿当地人之外,还有从其他国家赶来参观的游人。

本届国际节从4月25日开始,将于至5月4日结束。

新唐人记者凯迪在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