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在卡塔尔问候士兵

【新唐人】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在卡塔尔的美军指挥中心告诉士兵们说,历史学家们将认为这场

星期一(4月28 日) 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在卡塔尔的萨里亚军事基地美国中央指挥总部问候士兵。

在拉姆斯菲尔德发言之前,美军司令汤米-弗兰克斯在基地告诉士兵们,现在肯定有许多工作需要做,但是也要确保原伊拉克政府不再掌权。并且伊拉克人正在获得自由之中。

拉姆斯菲尔德将伊拉克战争与柏林墙的倒塌和第二次世界大战其间巴黎的解放联系起来。他说,军事历史学家将研究这场战争,将审查这次战争所使用的史无前例的精确度、速度以及灵活性,和所体现的仁慈。毫无疑问,解放伊拉克的行动使你们改变了一个国家,而你们的作为将改变在21 世纪如何保卫我们的国家的方式。

作为行程的一部分,拉姆斯菲尔德在周末参观了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卡塔尔,与该区域盟友讨论在萨达姆-候赛因政府垮台以后美军在该区域的部署情况。弗兰克斯将军也参与了讨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