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后伊拉克恢复水电供应,生活开始恢复正常

【新唐人】

美国代表和伊拉克市政官员会面,讨论恢复对首都人民的水电供应。

此迹象表明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的生活开始恢复正常。

美国新任伊拉克代表在星期日(4月27日)会见了巴格达官员。并商讨这座被战争摧毁的城市恢复生活必需品的供应。

如果美国要控制人们的不满情绪,此举事关重要。

美国前驻也门大使,美国将军贾纳在伊拉克的协调员芭芭拉波仃,会见了伊拉克市政官员,为美国发起的伊拉克战争结束之后,使伊拉克首都恢复正常而努力。

她说:我们讨论了关于清除垃圾,水电供应,等等每天面临的基本城市问题。

她补充 说: 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恢复到以前的程度, 而是要把它建得更好。从而使每人都能得到水电供应,享有安全保障和交通便利。

与此同时,美国军方说,身份不明的袭击者纵火攻击了在首都南部郊外卡法尼亚的一个军火商店。

当地居民们说美军把没收的武器装上汽车并捐献给他们。他们其中一些人向士兵开枪帮助维持秩序。美方否认了这一说法。

此后在首都发生了反美示威,反对美国继续军事占领伊拉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