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州举办第36届身、心、灵盛会

【新唐人】

4月26日星期六, 奇闻杂志在密西根州的美孔社区学院体育中心成功地举办了第36届身、心、灵为主题的盛会。

密西根州的身、心、灵盛会每年举行两次。这也是全美最大的身心健康展览会之一。展会的目的是为那些寻求更好生活质量的人提供多元化的选择.有超过200个单位参展,包括身体锻炼,医药食品,保健常识,算命,按摩,健康咨询等各项服务.

许多厂家带来了高科技健康用品. 环保技术公司推出的各式居家空气净化设备,用以过滤粉尘及有害气体.

人体光环摄影,则是用可见光范围外的波段感应并摄下人体四周缤纷的能量场.

中医常见的鹿茸也在这里找到了市场.

展会中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传统修炼方法,来自中国的气功,太极和被大陆官方禁止的法轮大法吸引了大批观众.

逛展会的人来自各行各业,不同阶层.在市场不景气的商业社会中,热闹非凡的身、心、灵盛会似乎预示著有更多的人们在探求身体和灵魂的奥秘,以及如何通过身心的变化来改善生活与环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