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姆斯姐妹轻取对手, 联合会杯美国出线在望

【新唐人】

在周六的联合会杯比赛中,威廉姆斯姐妹无情地打击对手,使得志在夺回奖杯的美国队先声夺人,而上届冠军斯洛伐克开局不利,卫冕前景不被看好。

大威廉姆斯在率美国队于1999年夺得联合会杯后,一直没在此项赛事中露过面,直到今年重返美国队阵容。她在周六的比赛中状态极为出色,仅用48分钟便以6-1 6-0轻取贝达诺娃,帮助本队以1-0领先于捷克。

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廉姆斯在2003赛季只输过一场比赛,她只比姐姐多用11分钟,就在第二场比赛中以7-5 6-1击败了贝内绍娃(Iveta Benesova)。

在联合会杯的比赛中,压力和竞争都是不一样的,排名世界第三的大威廉姆斯说道。

我非常想为球队–而不是为我自己–打好比赛。出于这个原因,我的紧张程度也不一样了,她说。

这两场胜利显示,曾17次获得此项赛事冠军的美国队已经摆脱去年首轮失利的阴影而重返正轨了。

德国选手巴尔娜虽然开局不利,但此后越战越勇,终以3-6 6-2 6-2击败塞尔万诺娃,让上届冠军斯洛伐克暂时以0-1落后,卫冕征程遭受当头一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