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对湖人第三场加时赛获胜

【新唐人】森林狼与湖人的激战,拖至加时赛。加时赛刚开始12秒,森林狼头号球星加内特就被一个有争议的判罚逐出赛场,所有人都以为,群龙无首的森林狼将与胜利失之交臂。但他们却顽强上演了精彩一幕,最后24.3秒中楞是一分分接连罚中7分,以114比110笑到了最后。

  

一直匍匐在地,默默祈祷的加内特疯狂了。赛后他笑着给自己封了一个绰号“啦啦队老大”,“只不过我这个啦啦队队长,没有穿上裙装而已。”

比赛终场哨声响起,加内特喜极而泣。过去6年,森林狼都是在首轮就被扫地出局,他们还从没在季后赛中尝过胜利的滋味。这一次,他们感觉自己距离梦想已经很近了。队员加里-伦特说,尽管横亘在面前的是湖人,但如果按原来的赛制,他们距离晋升下一轮,仅一步之遥了。不过现在2比1领先的森林狼,还需要再拿下两场,才能最终淘汰湖人。

  

卫冕冠军湖人则感到有些颜面扫地,在自己的主场输球,这并非常事。科比差点扮演了“英雄”的角色。第四节还剩22.8秒,森林狼领先5分,似乎胜券在握,但科比一记三分远投命中,还导致对手犯规获得加罚,这样将比分差缩小到1分。可惜此后的科比,手不再“发烫”:第四节最后关键时刻,如果科比两罚全中,湖人或许就能以1分优势直接结束比赛;而在加时赛最后时刻,科比的一次三分远投又未能命中,错失了最后的机会。

  

不过季后赛的路还很漫长,对科比和卫冕冠军湖人来说,或许此次注定了要多受些煎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