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指定SARS医院,附近居民不服上街示威

【新唐人】南韩政府想尽力控制SARS的传播, 但首都居民难以服从。 在汉城, 百姓走上街头抗议政府的一项决定, 将一所与居民相邻的医院做为治疗SARS指定医院。

星期五, 大约30名民众聚集在一所医院门前, 抗议政府将这所医院做为SARS指定医院的决定。这家医院坐落在居民住宅区,附近居民们冒雨 走上街头, 向人们发小册子以赢得更多人的支持。

一个孩子带着口罩也加入到示威队伍中间。

居民们害怕因离这所医院很近, 会对他们的家和邻近的学校带来影响, 更担心对孩子们的健康带来损害。

在南韩尚没有官方的指标用于诊断此病, 但卫生部已公布有8个怀疑患有此病的病人。

仁川机场在上个月就有15万来自中国的游人, 机场隔离办公室的主任说, 他们已采取措施防止这种疾病向南韩传播。

仁川机场国家隔离站的总管李先生说: “有一些从被感染的国家来的旅客有发热的症状, 但在飞机上没有提前测体温, 对这些人,在他们进入南韩之前,我们提前测他们的体温。 ”

一旦乘客的体温高于正常, 这个人将由机场的医生诊断, 如果怀疑此人带有SARS病毒,便将其送往当地医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