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又发现9个SARS患者

【新唐人】台湾报告又发现9个SARS患者,至此已有38人染病。台湾对可能会继续蔓延的萨斯病毒感染,表示关注。

台湾报告又发现9个SARS患者,现在台北医院检查。至此这个岛屿上已有38人染病。台湾对可能继续蔓延的萨斯病毒感染,表示关注。

台北居民们说,他们担心病毒可能尚未控制。

一位母亲,胡青音女士说:“我非常担心,所以我到学校接我的儿子回家。学校将要消毒,我们还要常洗手并且避免去公共场所。我们只能做到些。”

市政府要求健康官员对附近设施,例如学校,进行消毒。

卫生部说,6个新SARS病例来自台北和平医院,其中包括一名曾为2个SARS病人治疗的医生。

SARS已经在全世界夺去250人的生命。

卫生部副部长,李龙峰说:“来往于中国的人太多,我们不能把他们锁在家里。如果他们到公共场所,病毒就会传播,对此我们毫无办法。”

以台北为基地的CTCI 建筑公司上个月报告6个SARS病例,此后,该公司关闭10天。

据健康部门消息,另有50人怀疑染上SARS。

到目前为止,这个岛屿上还没有因SARS而死亡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