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期待在懮虑中发展

【新唐人】纽约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在曼哈顿中国城举行年度筹款会。在中华公所在内的华人团体还在为解除SARS病已经进入华人社区的传言进行商议时,大约有900多人参加了这次筹款会,几乎占满了该医疗中心准备的87桌宴席。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的董事谢陈超嫦也不免有些意外,她在筹款会开始前与该中心医务总监曾达华医生以及中心教育主任曹英扬医生共同举行的记者会上说,在华埠还有SARS传言的时候,能够有这么多人来参加筹款会是令人兴奋的事情。

到目前为止,华埠还没有发现SARS的病例。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的行政总监伍丽员证实了这一点,同时她表示,尽管如此,民众应该得到更多有关SARS的教育。

信息迅速而且尽早的交流是预防SARS的关键一步。曾任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董事长,现任纽约市健康与医院总公司的总裁赵启民医生说,纽约的健康系统有很先进的技术,来在广泛的区域内探查病毒感染症状,如果能够很早发现SARS的病例,我们就可以抑制它。从而防止SARS大范围的传播。

而这种信息的流通和与外界的联系,使得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减轻了911和SARS所带来的影响。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董事长许德申说:在社区的支持下,我们今年期待有11万到15万人到我们医疗中心来接受服务。

在筹款会上,大昌汽车公司,汇丰银行和赵启民医生都获得了社区服务贡献奖。在筹款会进行当中,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的董事谢陈超嫦也透露,医疗中心得到的筹款已经超过20万的底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