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鹿88比85险胜篮网扳回一城

【新唐人】密尔瓦基公鹿季后赛首轮第二场对决新泽西篮网,上役只得8分导致球队以13分大败的裴顿,此役恢复水准全力砍进22分,搭配克塞尔21分,助公鹿88比85险胜,扳回一城。

现两队在七场四胜制的较量中,战成1-1平,而星期四的第三场比赛将移师密尔瓦基举行。篮网的基德此役带着4岁大的儿子到球场,但第四节他的儿子被球打到,并且哭了起来,使得基德分心,基德仅8次助攻,较上役少了6次,并有7次失误。公鹿季中从超音速队中以艾伦换取的裴顿,过去曾有5个球季帮超音速打季后赛平均都有20分以上的得分,怎么会在第一场比赛只得8分,这让“鹿迷”大惑不解,不过裴顿还是有他的实力,全场投20中11,高达五成以上的命中率,让公鹿队不被看扁。公鹿队星期二与篮网二度对决,彻底改头换面,加强防守,压制篮网上役近6成可怕的命中率降为4成2,只不过公鹿罚球命中率还是低到极点,全场居然投20中9,只有4成5的命中率,不仅比上一场5成还低。公鹿在比赛结束前10秒内三次罚球不中,险些让煮熟的鸭子飞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