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战争受伤美军士兵述说受伤经过

【新唐人】在伊拉克战争受伤的美军士兵,在德国兰斯土尔地区医疗中心,对记者述说他们受伤的经过。

这几名海军陆战队员和陆军,在伊拉克战争中受伤后,本星期初被送到德国兰斯土尔(Landstuhl)地区医疗中心医治。肖恩-巴斯科(Shawn Basco)上尉是F-18战机的飞行员,在地面协调空袭。他说他的部队在炮火中攻占撒达姆-侯赛因行宫,伊拉克士兵对他们发射火箭榴弹,他被击中而受伤。巴斯科说:“炮弹碎片穿过我的右腿,卡在骨头和肌肉之间。”他表示,他受伤后继续在战场上待了三个小时,以确定受伤比他更重的海军陆战队员已被救出。陆战队第1师下士大卫-麦考伦( David McCallen),是在自杀炸弹试图攻击他的部队时受伤。他表示,伊拉克平民尽可能地设法帮助美军避开自杀炸弹。麦考伦说:“伊拉克平民注意到一个人跑向我们,这个人身上缚着爆炸物。伊拉克平民知道这些并设法警告我们,他们能够帮助一些个别的人,警告了很多人,但我和其它三名受伤的海军陆战队员不知道有自杀炸弹,没想到他是冲着我们来的。他走到只离我们几尺远,引爆了他自己。”一等兵迈克-梅叶(Michael Meyer)是在他的后备部队去救火时,遭遇伊拉克士兵而受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