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在巴格达南区消毁伊拉克武器

【新唐人】美军在巴格达南区消毁伊拉克武器和未爆炸的导弹, 这些武器是在被遗弃的房子里发现的。

星期一(4月14 日),美军101空降师的工程师在巴格达的一栋被摒弃的居民住房中发现了拖曳反坦克导弹。最近几天,在美军对首都南区的搜索中,发现了拖曳反坦克导弹。这些导弹中的一枚已经被发射,其他的完好无损。导弹旁边是两节的发射器。并且,在房子中还发现二套导弹发射装置,美军计划动用美军地狱之火阿帕奇武装直升机摧毁这两套装置。在美军士兵搜查时,几位居民走过来,向战士提供他们在这个地区看见的,有关武器或军火的信息。这里的居民大部分惊恐不安,在他们家附近的荒原上,埋放了不少小型炸弹,人们每天都要经过那里。在另一个住宅区,工程师在一座建筑中发现了没有使用过的导弹。由于不能安全地移动这些导弹,他们决定就地炸毁。并且,在另一片荒原地区,紧挨主要公路的交叉路口,工程师发现了三套导弹发射装置。其中一个被毁坏,不再能使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