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军发言人表示无需担心巴格达等城市的骚乱

【新唐人】卡塔尔中央指挥部的英军首席发言人拉克伍德上校表示,无须担心巴格达和其它伊拉克城市的骚乱。

英军首席发言人空军上校拉克伍德(Al Lockwood),星期五(4月11日)在卡塔尔的艾斯-萨里亚(As Sayliyah)中央指挥部表示,巴格达的情况在稳定中。

拉克伍德对记者说:“巴格达是有一些骚乱,但现在大部分巴格达是在控制之下。”他又表示,联军正在努力尽快带给这个地区和平及稳定。

当问及城市里的抢劫时,拉克伍德说:“我们认为这些事将会过去,就像发生在巴士拉的一样。”

拉克伍德又说:“地方的社区领导现在显然在协助工作。大多数伊拉克人民希望看到恢复法律和秩序,以保护人民的财产和生命,我们将竭尽所能促进这一点。”

拉克伍德表示,巴士拉的保安和最后的维持和平都有进展。他说:“我们显然必须保护巴士拉的人民,使所有的民兵,或希望使用武力夺回这个城市的其它部队,不再回来,或危及人民的生活。然后,当一切稳定时,我们就能够实施维和行动。”

他又补充说:“明显地,那个地区愈来愈平静,而且英国部队已经进入该城市,并且同意接受投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