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尔代表女王检阅桑德斯特受职游行

【新唐人】布莱尔(Tony Blair)是自从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代表女王检阅桑德斯特(SANDHURST)受职(passing-out)游行的第四位首相。在他之前得到这项荣誉的首相是1960年的麦克米伦(Harold Macmillan)首相,1972年的 撒切尔首相和1980年的奚斯(Edward Heath)首相。

柏克夏(Berkshire )的皇家军校,自1813 年以来就坐落在那里, 据说本次仪式筹备已久,早在海湾战争之前就计划组织好了。

共计有206名军校见习军官将被授予少尉级别,通常每年有三次这样的仪式,有近250 个军校见习军官,约80% 是大学毕业生。

来自伦敦的24岁的英国南岸大学英国文学系毕业生麦赫迈特-休库鲁(Mehmet Shoukru), 可能将被直接送到伊拉克上任。他的第一皇家爱尔兰营在二月中旬就出征了,现在正在巴士拉。休库鲁是一名前塞浦路斯警察的孙子, 他说他的家人正在为他的上任

做准备。休库鲁和其他官员将不会直接负责指挥战事,而是作为实习官员(shadow officers)和执行值班任务。

来自多赛的24岁的伯明翰大学法律系毕业生罗拔-考乐瑞几(Rob Coleridge), 可能加入第一女王骑兵卫队,这个队伍正在伊拉克南部帮助第三特攻队- 沙漠鼠和执行监视战俘警卫任务。

从威尔特郡来的25岁的魏尔-杰夫(Will Jelf) , 是第三代桑德斯特(SANDHURST)军校的学生,他的父亲,祖父都取得中校级别。杰夫将和他的哥哥在轻骑兵弯刀武装(Scimitar armed )车队服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