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01空降师护卫巴格达国际机场

【新唐人】

美国部队在星期六(4月5日)继续向伊拉克首都巴格达推进,空降部队保护着刚刚夺取的位于巴格达郊外的国际机场。

在美国第三步兵师夺取巴格达国际机场后,101空降师官兵们在星期六(4月5日)保护该机场时与伊拉克非正规军发生了战斗。

101空降师准备一旦完成对机场的检查后,将该机场作为一个运作的基地。101空降师目前在伊拉克西部和南部呈扇形分开,目的在于保护向巴格达推进的美军后方。

在这场推翻萨达姆-侯赛茵的战争达17天之际,101空降师还对卡巴拉发动了攻击。

在此之前两天,美军还扫荡了位于伊拉克中部的什叶派穆斯林圣城纳吉夫,以清除伊拉克非正规军和其他忠于萨达姆-侯赛茵的战士,因为他们对美军南部绵长供应线可能会构成威胁。

101空降师的士兵们由直升机将他们带到卡巴拉城外,在阿珀奇直升机的空中支援下,随一个坦克旅向前推进。

伊拉克人从一个大楼内发出强烈的抵抗,萨达姆敢死队还摧毁了一辆布莱得雷装甲战车。一名记者报道说看到了六名受伤的美军士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