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举行声援美军集会

【新唐人】

为了支持美军和总统,4月5日,在美国纽约皇后区, 纽约州参议员马蹄斯与其他官员,退休军人,社区团体及民众举行了声援美军,声援总统—-上帝保佑美国的集会。

会议主办人马蹄斯为与会者读了来自总统的信在这个历史懮关的时刻,我国的前线战士们在同盟军的支持下,正在推近人类共同希望的自由。我们勇敢的军人与他们的家人一起,树立了勇敢,忠诚和自我牺牲的榜样。为解放伊拉克人民和根除恐怖而战斗。总统的信赢得了在场人们的呼唤:"美国!美国! 美国!"

纽约市议员哥拉何在接受采访时说:很多年来,伊拉克就被猜疑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候赛因对他自己的人民所为,例如用煤气毒死他自己的成千上万的伊拉克人民.他对美国和自由社会是个威胁.美国和联盟军攻击伊拉克是对的.。

30多位华裔社团和民众也参加了此活动。潘富庚的小儿子潘勇正在前线参战,潘富庚说,虽然他希望和平,但是他.理解的他的儿子在为国家履行应尽的义务.

由华裔退休军人组成的自强会会长张家林说:我们认为这些美籍华人到伊拉克去打仗, 我们认为他们很勇敢, 我们因为是华人,我们觉得很骄傲, 所以我们来支持。

集会不仅收到总统寄来的信, 还收到了州长,市长寄来的信.集会充满了向神的祷告和歌声,

此跨种族,跨党派的集会呼吁全美民众团结一体,为美军的胜利继续祈祷。 这是新唐人记者美辰为你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