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甲级联赛皇家马德里队3比1胜巴列卡诺

【新唐人】

星期天凌晨,西班牙甲级联赛第28轮结束首场角逐,皇家马德里队在伯纳乌主场后来居上,3比1战胜巴列卡诺,继续在积分榜上领先。

星期天凌晨,西班牙甲级联赛第28轮结束首场角逐,皇家马德里队在伯纳乌主场后来居上,3比1战胜巴列卡诺,继续在积分榜上领先。上半场开始阶段巴列卡诺首先破门。在比赛最后5分钟里皇马两位替补表现出色,莫里恩特斯梅开二度,而波尔蒂略攻入反超一球。

由于下周有冠军联赛,博斯克为此学藏刚刚从意大利西西里岛参加的两位法国国脚齐达内和马克莱莱。今天是皇马前锋莫里恩特斯27岁的生日,但是后者并没有首发出场,劳尔和罗纳尔多继续出任主力前锋,费戈担任右前卫,古蒂取代齐达内留下的位置,坎比亚索也意外首发出场。巴西国脚卡洛斯将在四天后迎来自己30岁生日。

上半场仅仅4分钟,巴列卡诺进攻,卡西利亚斯扑出米切尔近距离射门。4分钟之后,巴列卡诺禁区边缘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中场塞姆布拉诺斯主罚,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飞入球门死角,卡西利亚斯对于此求没有任何办法。失球后皇马有所觉醒。费戈前场开出任意球,复出的耶罗门前头球射门高出。

皇马首发阵容:卡西利亚斯;萨尔加多,耶罗,帕文,卡洛斯,费戈,坎比亚索,古蒂,孔塞卡奥,劳尔,罗纳尔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