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杯网球1/4决赛,阿根廷队主场胜卫冕冠军俄罗斯队

【新唐人】

在星期五的戴维斯杯1/4决赛中,阿根廷队主场迎战卫冕冠军俄罗斯队,以2:0取胜。

由去年亚军纳尔班迪安领衔的主队—阿根廷队一上来就给缺少了头牌的对手俄罗斯队来了一记下马威,他们在两场单打比赛中双双取得胜利,在5盘3胜的赛制中暂时以2-0在大比分上领先,只要在当地时间周六的比赛中再取得一分的胜利,就能淘汰对手晋级4强。

阿根廷队这次主场作战,非常聪明的选择了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慢速红土球场作为比赛场地,由于此前俄罗斯队的萨芬因脚踝受伤未愈,已经宣布退出俄罗斯队的比赛阵容,因此阿根廷队在天时、地利以及人和上无疑全部占据上峰。

主队首场比赛派出主将纳尔班迪安迎战被俄罗斯寄予厚望的年轻小将达维登科,但由于双方实力差距较大,这名年轻新秀还是被对方0-3(2-6 2-6 5-7)剃了光头,阿根廷队顺利拿到第一分。

此后俄罗斯队遣上前世界排名第一的1996年冠军压阵,但是卡费日渐低迷的状态让阿根廷人拣到了大便宜,年轻的红土高手高迪奥仅用时1小时43分钟就以6-4,6-0和6-2直落三盘击败对手,为东道主顺利拿下了关键的第二分。在顺利的2-0大比分领先之后,阿根廷队已经有一支脚迈进了四强的门槛。

相关文章
评论